close
記得應該有跟各位提過....
因為沒有學過基本的繪圖軟體....所以我去報名了photoshop的課程....
這次的專題是要讓我們作出海報....
下面這張就是我的專題....
這張海報呢....弄到我手殘加腦殘....
因為是自由發揮....所以基本上也不知道要作什麼樣的海報....
剛好我們老師很喜歡拍照....在他的圖庫看到幾張不錯的桐花照....
可惜只有幾張....不過能讓我構想出我的主題....
有了主題之後就要去找構圖....
光是背景的構圖就花了一小時....用了四個圖層下去試....
試過了不同的效果....後來發現漸層會比較好....
所以就決定了背景之後....才慢慢安排主角要怎樣的效果....
後來決定用貝茲曲線去裁切那些樣貌不一樣的桐花....
其實應該可以看出桐花都有不一樣的效果吧??
用那些桐花其實弄到快發瘋嚕說....因為我很不會用貝茲曲線....它都會跑掉....
再來就是最右邊的那些小圖....其實是網路上抓的....
再作一些曲線和光線調整....
字呢....也花費了一點時間....大家如果仔細觀察一下應該可以發現標題"花賞"這兩個字不太一樣....其實本來是要作一樣的....結果誤打誤撞....不一樣的效果作出來也不錯看....所以就將錯就錯....
其實還滿花費時間的....在圖層安排上等等....加起來到完工總花費了我三小時....
算是我的拙作之一....
如果傷眼就去洗洗眼睛吧!!

看不到圖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