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失蹤....我只是很累....
最近耗費了我太多腦細胞....我快腦殘而死....
怎麼最近的老師總以為我們很閒呢??
出了那麼多的課題...卻讓我們一定要在期限內完成....
Flash和資料庫管理是最讓我頭痛的....
Flash要作專題報告....到現在我都還沒構圖呢....
資料庫管理的作業太多嚕快死的很慘....打到手殘也只解決兩題....
還要利用小畫家來畫概念圖....
這報告我也真是用心阿....
不過也只做好兩題阿....
離交件時間還有三天....
加油....

資料庫管理專題報告_第一題 概念圖解析資料模型

資料庫管理專題報告_第二題 邏輯資料模型有哪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