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最近....好像被通緝了?

呵呵....我也知道自己好久沒出現了。

距離上一篇發文到現在我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在msn好多朋友都說我很忙....

若要說起忙....到也是還好...

今天....因為眼睛的不舒服...在自家上班地點掛了眼科...

醫生說要幫我檢查視網膜....

上網查了一下視網膜剝離的相關資料...

發現....我好像還頂嚴重的....

現在只等星期六的精密檢查後....才能知道結果了!

II.

最近,都被問一大堆有的沒有的事情。

姨、外婆、同學不停的關心我的交友對象。

說了很多次的答案,卻仍然不死心。

我也才剛畢業,有沒有交往對象,很重要嗎?

更扯的是....還有人要介紹很怪的男生給我認識....

我討厭強迫推銷啦!

III.

暫時什麼都不想想了....就這樣吧!

有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