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到最後,所有的都會改變?

到最後,我是該明白了。

不論多久的時間多久的感情,該改變的總是會變。

我們有多遠的距離呢?

當你逐漸往你的夢想邁進的時候,我是否成為你心中最微不足道的那些人?

其實,我越來越不知道怎麼跟你去相處了?

因為....我們的生活圈好像越來越不同了。

其實,你沒有把我放在心上吧?

隨便的哄哄我,其實我也會很高興。

但,已經遺忘我的你,是否也會如我這般的想念你?

其實,我開始反省了!

是不是我做的太失敗,所以我漸漸的失去你?

也許是吧!

 

其實,我累了!

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