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提不起勁來更新我的Blog....
就算有更新也不太會寫什麼有的沒的....
我想我的倦怠症又來了....

開始覺得煩....
對學校的報告感到厭煩....
對朋友之間的互動感到厭煩....
對這汲汲營營的人生感到厭煩....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藍泡泡說如果心情不好建議我找同學聊聊天....
她說我只要跟同學聊天心情就會變很好....
這是沒有錯....
但也要找到話題聊....
最近只有道晚安時候才會聊上幾句....
但這樣我就滿足了....

最近報告很多....
真的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