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懶很懶....
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昨天....一大早就心情不好....結果討了一頓皮肉痛....
為了買"完美的演譯 Html&Asp"這本書....整整折騰了一天....
去了豐原....整整找了四五家書局....結果都沒有這本書....
可見....這是本多麼不暢銷又冷門的書....
可是....它偏偏是我的課程專用書籍....


這兩天....惰性又發作....
懶的動....我把藉口歸咎於天氣冷的原因....
但....了解我的人都應該知道不管天氣冷或熱....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
因為我只想要一天睡滿12個小時....
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還有260多天....戀戀就要結婚了....
其實她並不是我第一個出嫁的朋友....
但是....她是第一個讓我感覺會很甜蜜的朋友....
也許....是因為她並不是"先有後婚"的那一掛吧....
我的朋友和同學都是因為有了小孩子以後才步入禮堂的....
但是....結婚後的生活卻不怎麼好過....
也許是因為兩個人都還是個小孩子....思想還不夠成熟....生活還有摩擦....再加上還要帶一個小嬰兒....夫妻間的衝突多了....婚姻生活變的難過....
不過我想戀戀應該是決定好以後....才決定步入婚姻的....我希望她幸福....


昨天....買了空間....
過幾天要開始架設個人網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