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了"婚紗樣式相簿"....
並不是我想嫁人想昏頭....
這些有一部分是為了"戀戀"找的....有一部分是為了"貞婷"找的....
戀戀在今年12月2日要結婚....但拍婚紗照是3月和5月間....
貞婷在明年5月下旬到6月上旬要結婚....但拍婚紗照預定在今年12月到明年的3月間....(因為她想拍雪景)....
結婚事前準備工作好多....貞婷為了訂婚那天....事前準備了好多功課....
五月要訂婚....結果現在就在準備了....果然是很累人....
為了喜宴會場....禮服....結婚鞋....忙到焦頭爛額....很可怕阿....
但看她那樣幸福的樣子....生為朋友的我也幫忙她盡一點力....
挑選幾家婚紗網站的婚紗和禮服樣式給她看....
現在還沒上傳完....等我上傳完就會跟她說了....
我預定成秘密相簿....
想看的來跟我要密碼吧....
((偷偷說....我希望婷穿魚尾裙的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