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妳寫的網誌....忽然心底有點感覺妳寫的人是我....
但....是不是我....我也不想去問妳....
朋友對我說....別自己去對號入座....也對....

最近....其實生活已經變了....
我忙碌的沒有辦法去維持當初的那樣熟絡....
或許....妳會覺得我冷情....
但是....基本上我就是這樣的人....
不會特意的去聯絡....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要找相同的話題....
漸漸的變的很難....
但....如果妳真的了解我....
妳會明白....我其實對任何人都是醬....忽冷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