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聽到一些好消息...
朋友們一個一個都即將邁入結婚階段...!
是怎樣的感覺...才能真的認定一個人...才會有那種衝動想攜手共度一生呢?

好久沒有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覺得現在想要的愛情平凡簡單一點就好...
但...兩個人間重要的不僅僅是陪伴吧?
兩人存在的應該也有很多很多吧?

從來,都被人說自己的戀愛像小孩子在玩扮家家酒...
可是...自己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少的心力和精神在這份感情上面...
不容人置喙...那是我想要的感情...
因為自己才知道怎樣的人才是我想要攜手走過人生路的...
但是...每每感情遇到了瓶頸...自己卻又是那個最想要放棄的人...!

現在...我不知道我該向前...還是該退後...
感情...為什麼沒有一個既定的答案表呢?...
這樣...我就能當個滿分的好學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