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5.jpg

 

常常有人問我,為什麼印象中我談了幾次戀愛...但卻不知道對方是誰?
我不知道是不是一種承諾恐懼...
總覺得讓朋友和親人見到了我身邊的那個人之後...就代表著我必須為這段感情負責?

我不喜歡...還沒穩定的感情硬生生的攤開在陽光下讓人知道...
因為...那個人還不是我真正想走一輩子的人...!!
之前,在交往的對象中有個人問我...什麼時候要跟他回去見他爸媽?

當下,我退縮了...
拼著命找著藉口...打死也不願跟他回去見他爸媽...
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好...準備好要跟一個人走長久的感情路...!

總覺得,還不夠牢固還不夠穩定...不夠有足夠的準備去說服自己去跟一個人走一輩子...!

我知道我也許太過於任性...
但,我無法輕易做出承諾...輕易的認為自己可以去負責另一個人的下半輩子...
我還沒有足夠的勇氣...

或許,有人會說這樣的我很自私...我自己也知道。
但,沒有要跟人走一輩子...那就無須讓太多人知道我與他的關係...
這是保護我自己也是保護他的作法。

曾經,也有過很愛很愛很愛的人...也有想要昭告天下我們在一起的那個人...
但,到了最後...他卻只跟朋友說...我們只是朋友。
最後...我不再喜歡將我的感情是赤裸裸的攤開給別人看...
也不願尚在萌芽的感情...就這樣見光死了...
所以...請原諒現在的我...保護了我身邊的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