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林學長來家裡吃飯。
吃完飯,他們就騎腳踏車去約會。
過了一會,大約九點多吧....
接到了姐的電話,她說她跟學長在中山路上的美利達旗艦店。
說她看到了我的偶像-張家浩....問我要不要去。
但她又很不確定到底是不是興農牛的那位紅猴。

後來,講完電話後。
我就決定要去嚕。
於是帶著嗶寶飆著125噗噗去了中山路。

到美利達的時候,學長一直叫我看。
仔細看了一下,還真的好像紅猴唷。
但,我也不太確定。

於是,學長就說要幫我去問。
結果他就真的跑去打擾紅猴。害我跟姐覺得好丟臉。
後來,紅猴說要跟我們一起照張合照。
結果....姐超機車,說她不要。
害小猴子很尷尬,結果小猴子就走掉。
讓我一張照片也沒拍到。
嗚嗚嗚嗚嗚嗚!!
不過小猴子人真的很親切耶,一點都不像其他球星一樣拒拍拒簽。
下次我一定要拿東西給小猴子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