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漸漸地失去某些東西又得到一些東西!
這些年看著大夥兒往自己的目標邁進...而我卻仍在原地踏著步。
會失落嗎?其實...我有!
但,我只想過那種隨遇而安...不用踏著別人往上爬的日子。

沒努力過自己的人生嗎?
以前我可以大聲的說我有努力過...而今呢?
走一步算一步是我目前的生活...

心裡好像有個地方被挖空了...是那個名叫夢想的淨土。

曾經...以為你還在那就好了...
而今我得到了一些我要的以後...卻失去了你!

是誰把自己變成這樣的?
歸根究底...還是我自己吧?
時時帶著刺...時時偽裝著...
有時候就連自己也弄不懂自己了!

是會累...
但也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