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2.jpg 

「記憶如同一面牆,時間久了也會出現斑駁狀態!」

前陣子,因為一些忽然冒出來的人和事找了天佑和子涵談談...
而天佑忽然又冒出一句江派語錄...
但,無可否認的...他說的這句話的確在我心裡盪起了一陣漣漪...

經過十年,我們還能記得多少往事?
經過十年,我們還能怨恨多少人物?

現在回頭看看...當初那令我最痛最難過的那些事情...其實我都已經放的差不多了吧!
當初的痛,經過十年也真的如同天佑說的...開始斑駁...
我也開始不記得...為什麼當初我會這樣的讓自己去在意去強記?
記憶...真的開始從那一塊慢慢的斑駁脫落了...

我總以為自己不會放下...
畢竟那種深刻難過是極苦的...
但留住能怎樣呢?
經過十年...恩恩怨怨也是有了結的一天...

其實...我早已忘記的人...
也隨著那斑駁的記憶...慢慢的淡出我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