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9年6月21日,夏至的第一個颱風,我與牠相遇...

 

阿嬤大聲問是不是我們家的鳥飛出去了?我一看,好可愛!
牠看起來有一點點濕濕的,但是很乖,
我臨時用飼料和水給牠,讓牠休息一下^ ^

 

 

 

 看偶走的是憂鬱的少年維特風格,有沒有被煞到?

 

故作憂鬱的少年維特

 

 

 

吃飽飽,是不是要睡覺了?

 

 好想睡~

 

 

 

振作!不可以到陌生人家過夜!(撿到的第一天)

 

不行!要振作!!!

 

 

 

 

 

我看我還是Z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ZZ

 

 

 

不曉得牠是否旅行了幾公里?附近好像沒人養鳥~大多是養狗,
也不知道牠的主人是否有出來尋牠,
當年我們家嘟嘟纏著媽媽不肯下來,
就停在肩上,出去到垃圾...就飛走了,
我們挨家挨戶的附近尋找,
希望牠的主人也能這樣做,
不然,日子一久,我想啾啾應該會忘記牠的原主人是誰...

 

啾啾醬好笨ˊwˋ飛到窗廉上就不知道怎麼下來,
要等人救牠XD
不過,鳥都要學長大,被救過後要會自救,我手舉個半天看牠都不下來,
我:啾啾~下來~快點~我要走囉?真的喔~掰掰 (揮手) ,
笨鳥看我真的走了~就撲騰翅膀啾兩聲,
我以為牠掉下來了,沒有!還在原處,裝可憐?

 

幫牠買了pink新家後,牠已經入住豪宅了,
可能是剛入厝的關係,很不習慣...
聽音樂的鳥,不會憂鬱,
所以,啾啾都聽麥斯米蘭Lady Sleep沉澱心情喔XD

 

漫補註:此篇作者moon1209為本站[雲在青天水在瓶]之共同作者_舞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