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STARBUCKS幸福分享日,咖啡和星冰樂系列都買一送一....
剛好小鋒從台北回來要拿東西給我,於是乎跟他約好在中國附醫等。
然後拿到東西之後....我們倆就跑到中國附醫的門市買咖啡了。(因為在中國附醫憑員工証有打折。)
只是後來糖果打電話來...小鋒就把他的飲料留給我嚕!(因為要趕著陪女朋友!真是見色忘友....)
還好透早門市沒蝦米人,我沒有排很久就拿到我的飲料了。
一個人喝兩杯飲料....真是太奢侈了!而且還配了一個豬排蛋沙拉三明治!

DSCN0929.JPG
 
小鋒的焦糖可可碎片。
看起來好好喝唷~
喝起來真的也很好喝啦!
我之前都是買熱咖啡當早餐....透早喝冰的,腸胃真的很冷。

DSCN0928.JPG

山崎麵包的豬排蛋沙拉三明治....
好大一個唷!
而且有生菜和番茄,整個就是營養多多。
小鋒還笑我哪有人把午餐當早餐吃(因為去買的時候已經11點了!)
不過,吃了這個肚子真的好飽。

DSCN0927.JPG 

在辦公室好無聊,今天翊翎和晏寧都沒來。
透早進辦公室外面一區只有我ㄧ個人....只好先拿起相機拍我豐富的早餐。
還好一杯是星冰樂....不然今天喝兩杯特大杯的咖啡....我想今天就甭睡了!
好豐富的早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