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幾次?
讓人寂寞的時候想到....來聯絡?

這是第幾次?
被人親親熱熱的喊著名....被關心?

其實,太虛偽了吧!
因為你自己害怕著寂寞,需要人說說話、談談心!
於是乎...你尋找著自己所有聯絡人,發現還有個不錯的對象可以暫時充當你的浮木。
然後,你就把你滿肚子的憤恨不平對著那個人傾吐。
但,一旦發洩完以後...你又消失的無影無蹤。

一開始為何要出現呢?
是惦記著什麼?
是懷念著什麼?
大家回不到過去單純的十七歲年齡...也沒辦法不存著猜忌和懷疑去對待每個人!

也許,你只是因為寂寞。
如果今天身邊的人不是我,我想你也是毫無所謂的!
你不過只是想要抓個人跟你一起溺水...其實你想抓住的並不是浮木。

你知道嗎?
被人想起、記起的那一刻雖然是感動。
但,被人想起後又被拋棄的那種失落會蓋過原來的感動嗎?

也許,你不曾知曉。
所以,你總是這樣將我記起又將我遺忘....
你知道嗎?
這樣對我是一種傷害....

我希望,你真的不要只是因為"寂寞"才找我!
因為,我的寂寞不是要陪你一起溺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