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新家後,整整快一年半的時間。
來說說我家的鄰居吧!

其實剛搬去,我對我們社區的鄰居很感冒。
因為一開始我們家原本的房客住在這,
在我們剛搬來的時候,她就有警告我們這社區很吵。
真正見識到的那天,是我們家的新沙發運來那天。
我去大門接家具店的人來,所以把我家的門打開。
後來,我帶家具店的人來後....就發現全社區的小孩子跑到我家逛大街....還跑上跑下。
好像我家是他家一樣....鬧哄哄的。
整個就是很沒禮貌。

我家是小社區,一共有20戶人家。
很多戶是屬於不太有存在感,卻很好相處的人家。
其中,有幾戶算是非常惡劣的鄰居。

一個是羅太太,她是在社區裡開心算班的。
所以她家常常有很多小孩子出入。
可是,她是很怕吵的人。
所以,她常把他心算班的小孩子趕來我們後面這比較大的空地玩。
小孩子很吵,大人又不太管教。
一下子在小社區裡打棒球、躲避球、籃球。
一下子又在那裡玩鬼抓人、躲貓貓。
小社區的牆壁都是緊連的。
偏偏小孩子很愛雞貓子鬼叫,
每次一到放學或假日期間整個小社區都陷入魔音傳腦的地獄中。
羅太太的小孩,通常是帶頭的。而他家有兩個小孩,都很討厭。

一個是應華女工,有兩個小孩。
小的有禮貌一點,但大的那個以國中生,還常在那裡雞貓子不知鬼叫啥。
被我瞪了一眼,比較收斂。

一個是阿嬌他媽,這家是狗腿的人,跳過。這家有三個小孩。
一個是熊笨,她家也有三個小孩。而且很喜歡半夜鬼打牆。
光這四家的小孩,就讓我家社區陷入魔音傳腦兼物品毀壞地獄。

有一次,他們在小社區打棒球。毀壞了我家老爹最愛的小盆栽。
當天,我就發飆了。結果應華女工,就起肖罵我了。
後來,有一次換成羅太太心算班的學生打棒球,結果那天球被我老媽收起來後。
羅太太和那三位白目女人一同來找我媽理論。結果我媽贏了。

後來,小社區從此過著安靜愜意的快樂日子。
我家隔壁的陳太也可以早早八點睡好覺。


最近這幾天,這四家惡鄰有兩家最近遭遇倒楣事。

先說,熊笨家。
前幾天,台中下雨。地下到停車場會積水,不知怎麼的.....
熊先生騎機車到地下道停車場後,竟然從坡道那跌落,好像受傷。
受傷也沒怎樣,可他竟然遷怒給陳先生。叫陳先生出錢把坡道做好。囧rz !!
唉!真是沒品人。
自己騎車不注意,還怪罪給別人。

再來說,羅太太。
今天下班回家,騎車入地下道。
看到有警車在我家地下道車庫前。
老媽覺得很奇怪。
剛好陳太太回來,她就跟老媽說警察是來做調查的。
因為羅太太家的腳踏車被偷了。

我就說咩!每次都不關門,小偷要偷當然先偷她家嚕。
雖然我不想很沒品的嘲笑,但我還是覺得他們好衰。
壞心腸的人,果然會走霉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