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 名:ラスト・フレンズ
譯 名:最後的朋友 / Last Friends
首 播:2008-04-10
時 間:22:00~22:54
週 期:週四(木)
回 數: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  STAFF
腳本:淺野妙子(淺野妙子)
配樂:井筒昭雄
導演:加藤裕將,西坂瑞城
製作:中野利幸
主題曲:宇多田ヒカル(宇多田)『Prisoner Of Love』


○  演 員
藍田美知留/長澤 まさみ(長澤雅美) 及川宗佑/錦戶亮 岸本瑠可/上野樹里 水島タケル(水島猛)/瑛太 瀧川惠理/水川麻美 小倉友彥/山崎樹範 平塚令奈/西原亜希 三田小百合/蘭香レア 岡部まゆみ/平野早香 藍田千夏/倍賞 美津子


○  人物概要

藍田美知留:長澤雅美 飾
美容沙龍助理。受到職場前輩排擠的同時,遭受同居戀人的家庭暴力虐待。

岸本瑠可:上野樹里 飾
美知留的高中同學。以稱霸日本全國大賽為夢想的專業越野摩託手。抱有無法向人傾述的深刻煩惱。


水島猛:瑛太 飾
美髮化妝師。深受自身性恐懼症隱疾所擾,後被瑠可深深吸引 。

瀧川惠理:水川麻美 飾
航空公司VIP室乘務員。暱稱小惠。瑠可的室友

及川宗佑:錦戶亮(NEWS 關八)飾
美知留男友。任職於市公所兒童福利科,人前一幅上進正直青年模樣,同時也具有對戀人施暴的雙重性格。


○  相關報道

「Last Friends」樹里吻雅美 錦戶亮變暴力男
 更新日期:2008/04/12 16:29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富士春季日劇木10(每週4晚間10點播出)推出話題性高的「Last Friends」在10日首播,這部日劇所參與演出的普遍為日本新生代人氣演員,包括長澤雅美、「野田妹」上野樹里、傑尼斯偶像錦戶亮等。

故事內容以年輕人的生活與人性和心理相關問題為主,取材新鮮,播出前便引起討論,尤其以長澤和上野的蕾絲邊戲碼為注目,此外錦戶亮在劇中所飾演的角色為長澤雅美的暴力男友,對於演出此角色他表示,會盡全力飾演好這個角色,就算被全國女性討厭也無所謂。

除了內容極具話題性外,長澤、樹里和錦戶亮各人在劇中亦有大突破。形象正氣的錦戶亮首次扮演雙面人,更會向長澤動粗。樹里則會擺脫「野田妹」的可愛形象,改以短髮示人,在劇中大玩越野電單車,並會與長澤發展同性戀。此外,還邀得宇多田光獻唱主題曲,令劇迷更加期待。

首集播出時帶給觀眾的視覺衝擊不小,錦戶亮毆打長澤雅美的部分場面相當逼真,不少觀眾看了都稱十分恐怖,而劇末時長澤和上野的女女接吻也引起極大的迴響,雖然首集收視率為13.9%並未達理想,但未來的收視率仍有升至20%的潛力。


PS.本圖文來自於Google網路搜尋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