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淚
開始期待這浮塵入侵你心
霎那間
在我倆之間
產生了隔閡

 

我不成天使
寧願墮落著存活
用那種貪求的靈氣呼吸
在這有你的人間

 

毀了我的羽翼
用沾著血的刀刃插入胸膛
這是愛你所必備的狠心
讓我殘忍的拋棄我的善良

 

我無法成為你的天使
也無法以純真的心靈回應你
我將所有的純粹刪除
僅留的只剩下你所給予的殘酷....
而更勝於你

 

我將我的邪惡情感飄散
用那浮微細小的塵埃隨風飄散
也用那雨水般的方式
滲透到你心

PS.
本作品係漫漫手寫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