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處,是一件很大的學問。
無論是朋友間的相處模式,還是戀人間的相處方式,彼此都會存在幾種問題。
有些人,理念不同、習慣不同、脾氣不同,在相處的過程中難免會產生一些爭吵。

其實,有些話說出口時真的需要去思考一下。
站在別人的立場想看看,好讓事情能處理的圓滿。
彼此扯破臉的場面,並不是件很好的事情。
但,與其虛偽的應付他人....還不如讓話講白一點。

有些相處,是在磨合中尋求協調。
彼此,都在試著長大。
我是,你也是。
這樣的爭吵模式,我知道會讓我學到一些事情。
只是,我不清楚你是否能知道每一次爭吵我都會很難過。

沒有人可以去驕傲的說他用了什麼去成就你的一生。
你....並不是別人可以操控的布偶。
讓自己快樂的過,難道不好嗎?
話,一定要講明你才會知道嗎?

話不要說絕,凡事讓人好過一點。
咄咄逼人並不會讓你感到快樂。
如果沒有那麼討厭一個人,就不要對他絕情。
你們曾經是那麼好的朋友,不是嗎?

就算後來,他真的變了。
那也是環境因素造成的,不是嗎?
好好想想吧!
與其,這樣斷絕往來。
不如就在磨合中尋找一個和諧的相處模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