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今天,鬧糟糟的競選活動總算都要結束了。
社會亂象,應該可以比較平息了吧?!

我家有鮮明的政治立場。
但,我卻不是。
看那些政治狂熱份子那樣去叫囂去怒罵,我其實有點反感。

選賢選仁,在當今的社會中....有哪些政客是真正的為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奮鬥?

我老爹他風光時期,政界要士那副巴結的嘴臉我看多了。
但,哪天當我老爹他需要那些政客幫助時,他們卻跑的遠遠的。

立法委員、鄉鎮市長、縣市議員。
當他們需要最佳人脈助選員時,哪一個不推崇我老爹。

我其實厭倦了政治人員的那副嘴臉。

但,我卻仍希望有個人可以讓我去信任他。

八年前我沒有辦法選我心目中的那位理想人物,因為當時我並沒有投票權。
後來,到了今天,我不後悔的把我這一票蓋在我想去信任的那個人上。
我希望他能帶領台灣向上發展,而不是讓台灣向下沉淪。

這一票到底能不能讓他當上好的領導者,老實說我心中也有不安。
但,一切都要看在開票結果了。
我已經盡我這小老百姓的心意了。

大道之行也,天下爲公,選賢與能,講信修睦。
故人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使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
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男有分,女有歸。
貨惡其棄於地也,不必藏於己;力惡其不出於身也,不必爲己。
是故謀閉而不興,盜竊亂賊而不作,故外戶而不閉,是謂大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