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超像宅女。
雖然平時我要上班上課。
但,一到假日我就想窩在家。

最近瘋狂玩"美少女夢工廠4"....
過年期間其實就很想po文了。
但我總得玩一下,找些美美的圖片給大家看一下咩。

美少女夢工廠其實只有第一代和第四代的畫面比較好看。
第二代和第五代感覺畫工有敷衍的感覺。
第四代的王子好多。
有魔族王子,龍族青年,人界王子。

當然結局並不是只有嫁王子這樣而已。
我當初結局之一還當修女。
後來又變成女傭酒店店長。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我很幼稚呢?
我也覺得我自己很幼稚。
不過我二姐也很喜歡這套遊戲呢。
可以按連結去看看唷。

美少女夢工廠4官網
美少女夢工廠4事件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