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又住院了。
依然和上次一樣,是因為糖尿病併發症的因素。
但還好,沒有上次嚴重。
所以醫生說觀察兩天就可以出院。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這樣控制她的飲食,不讓她吃重口味的食物難道就真的是為她好嗎?
讓她吃,雖然她會很快樂,但血糖卻會飆高。
不讓她吃,雖然可以控制血糖,但她卻不會快樂。
這樣的飲食控制,對她而言真的是好嗎?

其實高齡八十歲的外婆也想快樂的吃食吧?
只是我們這些作兒孫的都自以為是為她好,而控制她的飲食習慣。
其實,她一點也不快樂吧?!

我希望外婆能快樂,但我也希望她身體健康。
雖然,我和外婆沒有很親。
但,比起那個二十多年沒對我付出過的奶奶,外婆對我付出的實在太多了。
我,很愛我外婆。
所以,我希望她能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