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夢想,從來都不是我自己想要的夢想。
我的夢想一直都是別人加諸在我身上的冀望。
背負這樣重重的希望和期待,老實說好幾次都感到喘不過氣。
我想還好我還會壓抑還能逃避,如果我再也無法壓抑無法逃避,
那最終的我將會怎樣?

我希望我能找到ㄧ個可以依靠的人。
我希望那個人可以給予我勇氣和安慰。
以前是哥,現在是誰呢?

我想成為自己有力的後盾。
我也想成為T先生可靠的溫柔。
但漸漸的,我卻多了眼淚。
那是我最難過的眼淚。

我ㄧ直都很脆弱,沒有別人想像中的堅強。
我從沒想過失去哥和書平之後,
我會變的如此不堪。
漸漸的我開始懼怕,懼怕這般不堪的自己。
「什麼都失敗」
在別人和家人眼裡,是否我就是這五個字的化身?
我不知道,因為我再也不想去懂。

人為什麼不能自在一點?
迎合著別人,難道就能比較快樂嗎?
我會堅強的,我要盡力擺脫我那不堪的青澀歲月。
找回15歲之前的我。
所以,我要擺脫那虛偽又奸惡的自己。
這樣,我才能找回別人所謂的真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