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家裡可說是愁雲慘霧....
自外婆住院....家裡的事情也變多了....
好幾天....都因為外婆的事情而請假....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我在上什麼課....

昨天....阿舅也掛急診了....
兩隻小魔怪也被我帶回家裡....
熱鬧是熱鬧....但太吵了....
有好幾次肝火上升....想罵人....
但一想到他們很可憐....好幾口悶氣又被吞回肚裡....

但我真的很想罵人阿....
清晨六點就被吵起來....
我就算有工作的時候....也不曾那麼早起....
小魔怪昨天一直折騰我到12點才睡....
剛睡著又被一些窸窸窣窣的聲音吵起來....原來是小魔怪睡癖太差....腳都會去踢櫃子....
一踢到櫃子....我就會驚醒....結果一個晚上下來....根本睡不足六個鐘頭....@@
所以今天一早起床我就有起床氣....
頭很暈....但還是要當兩隻小魔怪的保母....

兩隻小魔怪雖已經小四了....但皮的很....
一下子姐姐打妹妹....妹妹打姐姐....兩個人吵到連屋頂都要掀了....
為了讓炮火不再持續攻擊....我只能擺起頗有殺氣的臉怒斥....
但....是我以前太沒有威嚴了嗎??
怎麼我大聲....小魔怪比我還大聲呢??
只好端出她們最怕的姑姑才能平息一番炮火....

中午....很愛睏....因為我若睡不足六小時....我會容易有貧血的徵兆....
所以....下午放他們在花園寫真之後我就回房間補眠....
結果....躺上床不到五分鐘....小魔怪又回我房間說要玩益智遊戲....
但後來又因為妹妹不讓姐姐....所以姐姐又打了妹妹....兩個人又吵起來....
你問我沒發火嗎??
廢話....我當然有發火了....要是誰敢打擾我睡覺....管他是誰我都會氣色不好....罵一頓再說....誰叫我家女人都有起床氣....
所以....兩隻小魔怪就被我趕出房門....

下午....使喚了小魔怪作家事....
於是....心情變的十分高興....
後來舅媽說阿舅無大概就把小魔怪接回家了....
所以我的保母日記就到此結束....
非常累壓....
等等去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