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jpg 
徹底的決裂了!
說的話徹底的傷了一個人的心...
我說了多重的話?...
明知道他是那樣的重於面子...
我仍然口不擇言的將我們的友誼逼上了懸崖...

後悔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
小燕說...人生要追求的是自己開心並不是迎合他人!
如果...這樣是人生...我這樣的作法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

他說...我以朋友的名義傷害了他...
他覺得他很像小丑...我總是以朋友的名義去隨心所欲的傷害他...
是朋友嗎?
是傷害嗎?
他有他自己的言論自由...但我也有我愛聽不聽的自由...
他不能把自己的一套標準...一套邏輯...一套理論套用在別人身上...
也許有的人喜歡跟你談論那種話題...
但我也跟你說過...我不喜歡...
不是我假道學...也不是我擺高姿態...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有時候...
我真的很懷疑...
我什麼時候把我主觀的意識套上不良或變態這名詞?
之前在四海...也不是沒有人談論過這種話題...
但...沒一個說的那麼的...白...
況且...我說過我不想聽之後...不會有人還會一直追著這話題跑...

我說過...朋友有朋友的界線...有朋友的定位...
我拿了『朋友』的名義傷害了你...
難道你也沒拿『朋友』的定位傷害了我嗎?
難道...你不知道有時候你的莫名言詞對我來說...感覺很不好...

就這樣吧!
回到以前的關係...陌生人!


重重的提起...再輕輕的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