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颱風來了....是強颱....今天有放假....唷耶!!

最近白天都很忙碌....晚上也是....所以一回到家就癱了....事實上我也癱了....我的職業病又上身了....
最近感覺很厭煩....卻還要去迎合別人的情緒....老實說有點累....
其實我是很沒有耐心的人....不管是什麼事情我都要全完成以後才有辦法分出多餘的心力去應付別人的事情....

這幾天芝紋和美斐及惠芳她們都說我很有耐心....其實天知道....我也快受不了了....
早上早一點到....原本是打算補眠個幾分鐘才開始做事....結果卻一直被人家教去幫他弄東西....每天這樣下來我火氣不知道飆升了多少....

昨天搬位置的時候也一樣....他很白目的說要坐在我旁邊....難道你沒看到金蕊姨的書嗎??那位置已經被金蕊姨預定了....而他還是很囉....堅持要坐我旁邊....還好我旁邊左右位置及後面都被人預定了....最好的位置都已經被育瑜和金蕊姨預定了....
他真的是讓人很火....連美斐和芝紋都不想再坐在他旁邊....因為太受不了他了....
一開始本來還很興幸他搬去跟美斐坐....誰知道美斐也受不了....跟了芝紋換位置....芝紋也說她想搬去跟育瑜坐....本來還很同情芝紋的說....
誰知道....昨天我跟芝紋角色對調....昨天換位置他一直堅持坐我旁邊....我差點飆火....好在我旁邊已經被育瑜和金蕊姨佔走了....
所以....哇哈哈....耳朶可以清靜了....只是可憐了金蕊姨....因為他就坐在金蕊姨的左邊....

芝紋和美斐本來是叫我坐在最右邊的單人位....而金蕊姨和育瑜就坐在我現在的位置....然後他呢....就被放逐到邊界....
可惜阿....金蕊姨堅持坐在那個位置....因為這樣她比較好跑廁所....所以我也沒輒....

每天阿....他都不知道在做啥....自己的東西怎樣都弄不好....幫他弄他又意見一堆....你那麼強尬麻還要人教....教你又意見一堆....連好脾氣的芝紋都受不了....我想我失控的時間也指日可待....不知道哪天我會飆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