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google是個神奇的搜尋器....
本來是老師說Google可以找到很多你想要找的資料....也包含了人的基本資料....
所以呢....我就半信半疑的去打我朋友和我的名字....可是有的出現的並不是我要找的那個人....
後來呢我就打我八百年沒連絡的國小同學名字....因為他的名字超特別....
結果咧....居然被我找到咧....
而且我找到的這個國小同學....好偉大阿....

你問我怎麼確認是他....
因為....
1....我知道他國小讀立人((廢話!!我們是國小同學))
2....因為我知道他國中讀衛道((我國中朋友是他很好的國小同學))
3....因為我知道他高中讀文華((聽他朋友說的!!))
4....因為我知道他是1984/10/09出生的

綜合以上幾點....在去他的blog確認....再找共同的國小同學看過....證明他真的是我同學唷!!
來看看他吧....他用影片自我介紹耶....好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