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前,我要的愛情你給不起
十年之後,你要的愛情我收不回

偶然的一通電話...聽到你即將訂婚的消息...
心還是有些許微酸...
也許...重感情的我還是無法將你放下。

用朋友的關係形容我和你之間...其實已很為難了...
分開之後...偶有聯絡...可是兩顆心再也無交集...
當初你選擇了現在的她...經過多年的分分合合...你們卻也分不開了...
她最終還是回頭...你最終選擇的還是她...
就算你們之間也曾經決裂...但卻更堅定了你對她的情意...
而我...終究還只是個過路人...

關於你的這些點點滴滴...
我終於要拋下了...
然後...
我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