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想過...在最後的人生路自己究竟能有怎樣的成就?
看著身旁的人個個都有所理想與抱負...自己卻只甘願做隻毛毛蟲...
不是胸無大志...不是沒有夢想...
只是...想要一個真正能讓自己高興和滿足的工作...
有所小小成就...這樣就好!

我從不怕別人笑我是毛毛蟲...
因為我知道經過完全變態的過程之後...毛毛蟲會蛻變成美麗的蝴蝶...
而現在的我只有努力地慢慢爬...爬上了藤蔓...爬上了荊棘...就會成繭...
我在累積著成就果實...一點一滴...用我的努力...
我沒有學歷、經歷...我也一點也不聰明...
我有的只是無法掙錢的骨氣...
誰都無法看輕我的努力...
因為我自己知道我流過多少的淚水在每日工作遇到挫折的時候...
誰都無法輕蔑我的毅力...
因為我自己知道我流過多少的汗水在每日工作遇到瓶頸的時候...

我只要別人肯定我的付出就好...就算忙到犧牲自己...
我也只需要一句"辛苦了"或"你真好"...這樣我也還能有勇氣撐著...
對於高位...我並不戀棧...
我要的只是...對我自己目前的工作負責任就好...
如果你吝於給我鼓勵...那也請你別輕蔑我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