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跌跌撞撞...茫茫然然...
可是...慶幸的是還有椪柑還有大家...
爸和媽...姐和姊夫都再再的擔心與心疼...我都知道...
離開家...一個人...沒有想像中美好...
可是...我在逼自己成長...不讓任何人擔心...
可是...話雖然這樣說...但我還是讓椪柑和媽擔心了...

我在學習愛著我自己的路途中...我知道我會失去一些甚麼...
可是...我知道走過這樣的路之後...我會得到的更多...
至少...現在我知道我的家雖然不是非常好的...但卻是我最溫暖的地方...
至少...我知道爸媽姐和姊夫都很愛我很關心我...
以前...在家的時候都不知道原來有家那麼好...為什麼為什麼我在家的時候一心想往外闖...
等自己真的離開家以後...為什麼為什麼我那麼地想家...??
雖然...在家老是當土霸王...番大番小...可是...家真的好...
我想念爸的爌肉...我想念媽的壞脾氣...我想念家的一切一切...
我...好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