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久沒發文嗎??
應該沒有吧??
雖然我是可憐的學生,但我可是有乖乖寫網誌的唷!

好嚕!閒話家常夠多嚕....
這篇標題是年末五四三,意思就是沒啥好寫的....
這樣說會太白嗎??
嗯....開始五四三吧....

今天到後台看一下所有文章列表....赫然發現我的網誌文章有421篇。
最多的是"心情日記"....寫了一共74篇雜唸。
次多的是"關於你"......寫了一共58篇愛情。
其他的拉哩拉渣就佔了289篇。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寫了啥東東。
反正說來說去我也是個很"搞威"的人.....
想說快過2008年嚕....是不是該刪掉一些文章....??
但偏偏我又是個很不喜歡刪文的人。
畢竟那些文都是依我當時的心情所寫的東西....
如果刪掉嚕,是不是意味過去的我也不見了??
所以一直卡在刪不刪的問題中。


這兩天大家忙著安排跨年夜的活動....
說真的阿....我已經脫離跨年夜的活動很久嚕。
是因為感情空窗嗎??
所以跟跨年夜愈來愈沒緣嚕嗎??
話說,當年的我可是魅力女耶!
現在好像快邁向干物女的行列了!
好加在我上面還有姐姐頂著!
但她們倆都有男朋友阿....
嗚....
忽然發現我也有點想談戀愛嚕!
但我希望我的戀愛不要再和之前一樣轟轟烈烈了。
我希望我的愛情是像白開水一樣,雖然平凡卻很長久。
不像速食可樂般的愛情,一旦沒氣就難入口。

今天偶然晃到某個blog客的網誌....
她的第一篇寫的是談論第三者的事情....
老實說,我對第三者沒什麼忿忿不平的事情。
但其實我也對第三者這名詞沒啥好感。
但說到底,有幾個人希望自己是別人感情世界的第三者呢?
我想....沒人願意兩人的感情生活忽然多了第三個人來瓜分吧?
所以,換個角度來想。或許第三者也受害者吧?
畢竟,感情生活中沒有全然的對與錯。
真的錯的只有劈腿的那個人玷汙了最全然珍貴的感情。
因為他對他自己的感情不夠堅定,所以才會有這樣所謂的第三者。
如果他對他自己的感情非常堅定,那麼我想第三者這名詞是不太可能出現在感情生活中的。

今天,台中天氣開始變冷了。
哀....我很怕發病。
今天去看回診,我的主治醫師出國嚕....要下禮拜才會回來。
希望寒流的這幾天我身體狀況很好。這樣我才能早點停藥。

話說,我終於解決ㄧ個報告嚕。
但昨天老實說心情不是很給它快樂....
真搞不懂這世界上怎麼有那麼多想坐享其成的人呢??
報告已經弄好才說想加進來....
你以為你加進來就不用作事嗎?
((不過倒是真的不用作事....因為冰雪聰明的我都已經弄好嚕....))
老實說,很討厭。
話說,當初分組的時候我是分組孤兒,都沒人打算跟我ㄧ組。
所以,跟著也是分組孤兒的緯憲一組....
ㄧ起去討論管理資訊系統的報告議題、決定題目、採訪企業、抄寫筆記、書面報告整理、做電子投影片....等等。
現在都弄好了以後,才感覺我們偉大才想要跟我們一組嗎?
對啦!你們都想當大爺....都給你們當咩!
到時候我就看你們怎麼報告....你們都不了解我做的東西....到時後怎上台呢??
雖然說是分組報告,但我沒在怕給老師當的啦!

唉....這篇五四三打著打著....忽然想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