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m8BXUfrigwxydzhShLD63Jmo1_500.gif 

不想說得太多...半年來的點點滴滴...淚水多過於歡笑...
是我不適合在這個爾虞我詐的環境中生存...還是我的心仍然還未向著惡魔!?
半年了...哭過、笑過、累過、痛過...學不來的虛偽...最後將自己弄得傷痕累累...
我很累...累到情緒大起大落...累到每天一回家就哭...

究竟我緊緊抓住的會是甚麼!?...老實說...我早已迷失...
不是不喜歡慈濟...也不是不喜歡忙碌...
只是...處在一個充滿瘴氣的中心...我的心也逐漸的朝向惡魔!!
易怒易躁...在忙碌的過程中我變得越來越沒有耐心...我變得越來越不像我自己...
所以...我寧願選擇逃離...

然而...榮與辱...別人添的那些已無關己身了...
快樂...是我自找的...
拋棄...是我選擇的...
今後...所有的對錯都與我無關......

 

 

一番話...聽的人拿怎樣的心去聽...黑與白...是與非都任人去說...自己無愧於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