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熬了十天了...累但很充實...
這次的適應期很快...短短兩天就都上手...
我想...我真的還滿適合醫院的工作!
很喜歡現在工作的環境和同事...每天都很快樂...

最近...感覺對某些人某些事厭煩...
但不理不聽不回...
自己覺得無愧於自己就好了...

『為何老是有人喜歡對他人惡言惡語?我想可能是大部份的人都誤以為肯定了他人的優點,便會跟著減損了自己的光榮所成的。』
哥德的這句話...令我有的更深的省思...

人生啊...
起起伏伏...
但快樂是一時...不快樂也是一時...
所以我會讓自己快樂一點...

那些人...那些事...
我無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