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火力大放送!7日首戰迎戰西班牙,全隊打出12支安打,包括彭政閔與羅國輝的2支全壘打,雖然先發投手姜建銘在一局上就丟2分,不過彭政閔一局下轟出2分全壘打追平,四局下羅國輝3分砲單局灌進6分,以13比3提前在7局結束比賽贏球,贏得在這次最後資格賽的第1勝。


此役中華隊由姜建銘先發,他投5局被4支安打,有4次三振,失2分,一局上因為剛開始狀況不穩,遭3支安打丟2分。張誌家後援援1局投出3次保送、1支安打,掉1分有1次三振。李瑋華投1局被1支安打、1次三振與保送,未失分。


全場中華隊擊出12支安打,張建銘擔任開路先鋒第一棒,扮演發動機的角色,單場3支安打中有1支三壘安打,還有1次盜壘成功,彭政閔轟出中華隊在本次第一支全壘打,2分砲追平比數,羅國輝也有3分砲且與林智勝、張泰山都有2支安打的表現。


西班牙一局上一出局連續2支安打占一、三壘,之後再打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攻下2分。中華隊一局下張建銘右外野三壘安打,一出局後彭政閔轟出中右外野2分全壘打,馬上把分數追平;二局下林智勝左外野二壘安打、蔣智賢安打與羅國輝跑出內野安打占滿壘,一出局後張建銘安打得2分,林哲瑄游擊滾地再1分。


中華隊三局下張泰山右外野安打,一出局林智勝被保送,蔣智賢一壘滾地造成林智勝出局,但游擊手暴傳一壘讓張泰山回來得分。四局下張建銘左外野安打再盜二壘,林哲瑄左外野安打得1分,一出局張泰山二壘安打再1分,高國慶保送後林智勝左外野安打占滿壘,蔣智賢右外野高飛犧牲再1分,羅國輝左外野3分全壘打。


六局上張誌家登板後援,竟先投出保送再被安打占一、二壘,一出局後再保送成滿壘,雖然投出三振但又投出保送,奉送西班牙1分。中華隊七局下一出局羅國輝保送再盜二壘,高志綱與張建銘被保送成滿壘,林哲瑄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再下1分,在7局提前結束比賽。

本文摘選自Yahoo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