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月聊msn....聊到目前我生活中的兩個人....
我跟她說....我感覺自己很花心....因為這兩個人都會讓我的心情變的患得患失的....
我不知道我是對T先生在乎多一點....還是對另一個在乎多一點....

月說....我並不是花心....
而是在同一時間遇到不同時段在乎的人....所以現在遇到了之後....
心還會有那種感覺在....

其實我真的很矛盾....
我一直跟泡泡說我不在乎那個人....
但其實我喜歡他那麼多年....怎麼會不在乎....
泡泡也不是笨蛋....她一直看在眼裡....
也說為我心疼....

最近好多人說為我心疼....
我其實都知道我讓人擔心了....
但感情一直是我的致命傷....
我不夠有勇氣去放下....
我如果喜歡這個人五年那麼我也會用五年的時間來忘記他....
就像我忘掉陳灝一樣....

我傻嗎??
也許吧....
大家都叫我另外找個人來愛.....
我也想....
但沒那麼容易....
真的沒那麼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