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很開心....因為是屬於我的生日....
上星期雖然出了車禍....但不破壞我的好心情....
因為我收到很多滿滿的祝福....

這個月收到好多禮物....
最讓我感到驚喜的禮物是糖果、小鬱、瑋耀和翔羚先生的禮物....
只是隨口跟瑋耀說我生日到了....
沒想到他真的有心在記....
雖然他口口聲聲說會寄很奇怪的東西給我....
但在收到禮物的那瞬間....我真的好開心....
因為他送了香氛蠟燭和薰香....
漂亮的讓我只敢看不敢動....

糖果呢....送我一本書...
她還記得我喜歡看書....
這本書呢....是我喜歡的懸疑小說....
但我到現在還沒有時間看....
希望很好看....

小鬱呢....送我一瓶香水....
瓶身呢是....熱帶魚的樣子....
味道呢....有點太甜....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翔羚先生阿....
昨天才收到他送的生日禮物....
內容其實他早有透露....
所以....我收到的時候心裡就有底了....
但沒想到....收到的棒棒糖不是一支....而是40多支....
我想我應該會吃到蛀牙....

生日還沒到....就收到那麼多祝福....
我會不會太幸福嚕阿??

小鬱、瑋耀、翔羚多謝你們的禮物唷....
我真的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