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若衰....走路也會被車撞....
今天早上去倒垃圾....倒完要回店裡....
就如往常一樣....看了一下左右來車....確認沒車....就打算走回店裡....
結果....不知道從哪冒出一個冒失鬼....
速度加重力....
"碰"一聲....腦殘漫變成跛腳漫...
腳痛的要死....腦殘漫於是就坐在馬路上放聲大哭....
肇事者嚇一跳....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
廢話唷...沒怎樣會哭唷....
隔壁鄰居老師一看到我被撞就跑去店裡跟阿母說....
結果阿母和肇事者說要送醫院....於是就打電話叫救護車....
然後我就被救護車送往慈濟醫院....
醫生幫我照X光...護士幫我打破傷風的針和包紮傷口....
然後等報告出來....沒有腦震盪和重大傷口就放我回家吃草嚕>...
但是....現在腦殘漫還是個跛腳漫....
醫生說這三天要休養....不可走動....
所以呆呆漫要好好休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