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修了一門"藝術概論"....
本來以為這是一個很好混的一門課....
哪知道那位老師竟然要我們寫報告....
本來寫報告也沒差....無非就是網路上或百科全書查一查就好....
哪知他不知道哪根神經斷掉....期中考那週的報告竟然叫是我們全班去跑文化中心和美術館....拍"展出期"的畫....
拜託....
我這個自從上國中的人就沒去過文化中心的人都知道"展出期"的作品一般都拒絕攝影的....
果然如此....張佑任同學出征去台中縣立文化中心....下場....一張都沒有....
星期三那天機車佬又提到期中報告....
林福元同學和瑋憲就跟他說文化中心和美術館不給人家拍照....可不可以找畫冊來拍....他竟然答非所問....說什麼不要用閃光燈就好....
星期五和瑋憲向公司請假往縣立文化中心跑....路上路人報錯路所以差點找不到....還好後來遇到一個好心的先生....報對地點....才免除兩個不熟路的跑錯地方....
到文化中心....跟服務台說明我們因為要作期中報告所以需要一幅"展出期"的畫....所以請他們通融一下給我們拍一張照片就好....然後呢....下場可想而知....不行就是不行....
走出文化中心....瑋憲和我就開始飆火....這次不是互飆....
而是飆機車佬的火....瑋憲說他腦袋裝屎....
飆了一下午的火....問題還是要解決....
這時....我親愛的國小同學泡泡...自告奮勇說要幫我跑一趟台南的文化中心....
所以我和瑋憲就坐在縣立文化中心停車場打給泡泡....
結果泡泡....幫我拍到嚕一張....難道台南制度比較鬆??
現在報告可以順利解決我也鬆一口氣....
這時候好想說....「泡~~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