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病了好久。
感冒拖的太嚴重引發了支氣管炎...燒燒退退的日子拖了一個月...
整個人的情緒也因為病情而顯得低落。


最近,讓很多人都擔心了!
除了支氣管的問題之外...憂鬱症也輕微的發作。
不太想說話...不太想理人...莫名的想哭...很想把自己藏起來。
對所有的事不太感興趣...把整個人都往死胡同裡鑽...


我知道自己這樣子不對...卻依舊讓自己的心情這樣起起伏伏...
信宏爹爹、涵涵、慧如、昭政、嘉修、蝸牛爸、火哥、子涵、天佑、志鋒...等等...所有的朋友...
都十分的關心我...我卻依然讓自己想的太多太雜...


禮拜日跟姐和姐夫還有親家媽媽去了一趟桃園...聽見學姊及大家的夢想...
霎時間...我也很想問問自己...我的夢想在哪裡?
姐夫問我...我有夢想嗎?
我很想跟他說我有...可是...我沒有回答他!
因為我的夢想很微小...不像他們的那麼偉大...
我只是想當個平凡的漫漫...當個快樂的漫漫...就像以前那樣...


我並沒有太偉大的夢想...也沒有太大的奢求...
但是,快樂如今對我似乎真的是一種奢求。


我不停的問自己...為什麼人越大...快樂就越少?
後來,我發現不是快樂變少了!
而是...我們的心太過貪心...所以才會覺得快樂貧乏了...
因為我們長大了...長大了之後...棒棒糖已經不能夠滿足我們的心了!
我們開始會要的更多...會對他人及自己要求的更多...多到自己不能負荷也多到他人無力!


回到台中之後...跟信宏爹爹、昭政和蝸牛爸及天佑說了一些心底話...
宣洩之後...心情開朗了許多...
只是...我還找不到我要的快樂...


我知道,很多人都希望我快樂...
我也希望自己快樂...
只是目前我迷失了自己...
不過我想...我會找到一點點快樂的...因為你們給予我的太多...!
對不起,讓大家都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