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需要華麗的羽衣 
我不需要燦爛的花火
我不需要抹糖的愛語
我只需要你在我身邊就好

是這樣平淡的幸福
依偎著你 心感到滿滿的
不需要太多贅餘的言詞
沉默也是你給我的一種陪伴

生氣的時候 喜歡你哄我
哭泣的時候 喜歡你逗我
開心的時候 喜歡你鬧我
因為是你 我開始習慣笑容
因為是你 我開始體會幸福

喜歡見到你的每一刻 充實著我枯竭的心靈
雖然任性的我總讓你頭痛 但你卻從未皺過一次眉頭

喜歡被你保護的感覺 也喜歡握著你的手說著未來的我們
喜歡你笑的神情 孩子氣的調皮
感謝你是你 我獨特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