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生活圈的不同,朋友間的話題越來越少。
我和小君,是因為距離和忙碌的關係,很少談到話。
我和小白,是因為生活圈和環境不同,漸漸地疏遠。
現在回頭看看幾乎當初感情最好的朋友,
也因為彼此時間、空間的改變,而漸漸的有了隔閡。

我融不進去他們工作的話題,我也融不進去他們婚姻的話題。
我融不進去他們課業的話題,我也融不進去他們苦惱的話題。
我融不進去他們朋友的話題,我也融不進去他們歡樂的話題。

漸漸地我發覺,我好像變成一個人了。
一個人努力的工作、努力的讀書、努力的快樂。
我知道,他們的心裡還是有我。
但其實,我仍是很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