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面試,是去大雅私立惠明盲童育幼院。
我去應徵"社教員"。
今天面試的時候,
院長有叫裡面的一位小姐帶我去參觀一下,順便適應環境。

搭電梯到五樓的時候,看到幾個眼睛無法識人的孩子。
因為今天放年假的因素,大多的小孩子都不在。
留在院裡的小孩,大多都是孤兒或在家無法自理的。

進去五樓的交誼廳的時候,有一位大約20歲的女生說要抱我。
其實,我是很排斥跟人有身體接觸的。
但,我知道如果我拒絕了她。她會很難過。
所以我還是給她抱了。

後來要走的時候,院長說她要安排我12號到14號實習。
本來預定的台南行,泡湯了。



剛剛,跟純提到了工作的話題。
她惋惜我所讀的跟我的工作不相干。
其實,並沒有人會把興趣當成工作吧。
就算有,也是很少數的。
說著說著,又說到我寫作的事情了。

純叫我去出書,她說她要當忠實讀者。
我答應她,如果我有機會出書,我一定送她和戀戀一人兩本。
不過也要有那個機會。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這樣跟我說了。
但,其實我很怕去踏出那一步。
本來想自版印刷送給好朋友就好。
但現在,我有那麼一點希望我能當上專欄作家。
希望夢不要越做越大,這樣我會變的很貪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