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妳....
妳以為我們很熟嗎??....親切的叫喚我的名字....
老實說如果事情只看表面....或許我會依然像那時候的我一樣傻傻的相信妳是友善的....
但是....妳不是....
「人的心如果一開始不是白的,就算事後拿了許多漂白水漂白,黑的仍然是黑的!」
如果沒有發現證據....我依然還會像當初那樣傻....
但是好死不死就讓我發現證據....
所以看穿了妳的偽善、妳的假面....
也因為看穿了....所以心寒了....
但是我沒說破....因為說破也不能改變什麼....
不過感謝妳....
讓我看透了人心的黑暗....
也讓我學會了保護自己....
更讓我知道妳所謂的朋友定義是什麼....
我不想變成像妳那樣的人....
所以我不會再讓自己陷入當初的日子.....
幸好....我現在擁有很多純真良善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