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了兩個月的暑假生活....
但是日子是不能再這樣輕鬆的過下去....
聽著小鋒和小鬱的話....努力試著為自己踏出第一步....
我知道我不能再裹足不前....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

昨天開始在人力銀行的網站上物色適合的工作....投遞了大約15-20份的履歷表....我知道我該趁著這個暑假好好的規劃自己的未來....
不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我要對我自己做一番大掃除....
由內而外的一並掃除....
至於該繼續升學還是就業....就把這一次當成一個轉戾點....在這兩個月好好的思考一下....

我是不該再醉生夢死....半年的米蟲生活....也該說聲再見....
我要證明自己不是個廢人....我要讓自己短暫的生命可以有璀璨的花火....
我要讓自己可以對得起自己和社會....對得起大哥和書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