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陌路]PIXNET獨家搶先試聽

主唱:張棟樑
作詞:饒善強/黎紓廷
作曲:饒善強

我們都知道感情是盲目
我們都知道永遠是虛無
再一步就看見 愛迷路
每一次擁抱 就換來糊塗

我們都知道擁抱已麻木
我們都知道相愛 不能繼續寬恕
再服輸就讓愛情變成荒蕪
才發現我們只缺了個地圖

也許愛不該讓步 其實應該很清楚
我們的愛 已經走到陌路

就讓我們的愛情走到此结束
在一起没有幸福 就很迷糊
來時不由自主
如果相信愛是感動的最遠處
那時幸福就會滿足 讓愛更清楚
我們都知道擁抱已麻木
我們都知道相愛 不能繼續算數
再服輸就讓愛情變成了荒蕪

才發現我們 只缺了個地圖

就讓我們的愛情走到了陌路
在一起没有幸福 就很迷糊
愛是不由自主
如果相信愛是感動的最遠處
那時幸福就會滿足 讓愛更清楚

我知道你知道 愛在不認輸囖
就讓我們完成這完美的演出
WU~~OH~~
那一刻 當你說要離開的時候
其實我想要 再给你擁抱
OH~~

就讓我們的過去走到此结束
再一次走到幸福 不再迷糊
我會永遠在乎
如果相信愛是感動的最遠處
那時幸福就會滿足 不再讓你哭

~~~~~~~~~~~~~~~[心得]~~~~~~~~~~~~~~~
要寫心得耶....
好吧!!
就來寫寫吧!!好不容易微笑王子有分享新歌....我就寫寫我的心得吧!!

第一次聽到張棟樑歌是在[V]台強烈播放的寂寞邊界MV
主唱充滿感情的聲音搭配MV感人的劇情....如果沒滴兩滴眼淚很對不起耶!!
那是第一次我喜歡張棟樑的聲音!!

好嚕!!不離題太久....
來說說分享的這首歌-"陌路"
"陌路"在我的心裡面來說是一種比陌生人還要陌生的一種關係....
當陌生人時或許還能點頭寒喧問候....但一旦形成陌路就好像兩條平行線....沒有交集....
兩個相愛的人....當感情變質了....剩下的路卻是連朋友都做不成的"陌路"....我想一定會有一方是十分痛苦的....
再擁抱或許也感覺不到溫暖了....失溫的心是真的不能重回了!!
這種歌其實不太像寂寞邊界那樣會讓人哭的很痛....也不像痛徹心扉那樣傷心入骨....但怎麼說呢??
或許在分手許久之後聽到這首歌還是會讓人忍不住掬一把傷心淚....或許是想到前女友或前男友的溫柔....或許是忽然為自己那段毫無結果的感情來聲嘆息吧!!
其實....廢話那麼多....還是要說這首"陌路"是一首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