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牙套生活第三天....
牙齒還是持續疼痛中....
星期四裝了下排的牙套....
星期五痛到不能吃早餐....下午又去牙醫那裡拔掉了上排臼齒....
血肉模糊的很恐怖....
牙醫也不憐香惜玉....用電鑽在我的嘴巴裏面磨來磨去....又用鑿子把我的臼齒鑿出來....
結果我也就咬了他的手指頭....喔耶!!

自從門牙斷了以後....折騰了快一個月才開始動工整修門面....
因為齒列不整所以就選擇了矯正....
花了八萬多塊....
希望真能變的很漂亮....
不過目前我還是不能吃硬硬的東西阿....

我好想吃叉燒包....
好想吃香雞排....
好想吃披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