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開著電腦....連上msn和ie後就一直發呆....
常常在想....上網是不是也是一種強迫症??
如果沒算上班....我現在開著電腦的時間....每天最少兩個小時....最多六個小時....
我不知道....我開著電腦到底要做些什麼??
以前....是混聊天室混到有強迫症....
現在呢??....除了課業需要會用到電腦外....我其他時間到底在做些什麼呢??
有人會像我一樣....開著電腦卻用不到??而一直在電腦前面發呆嗎??



目前....完全沒了動力....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