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看看...這一年多我好像多了甚麼又少了甚麼...
明明是個不喜歡權利、不喜歡鬥爭、不喜歡壓力、不喜歡責任的人...
卻陷入了一個不屬於自己的世界。

很不快樂...
因為找不著自己的立足點...
對於在這個環境中...我感到很茫然...

從來,都只想當個社會中一顆小小小小的螺絲釘就好...
可是,近來背負的這些...卻讓我喘不過氣。...
不喜歡扛責任...卻背負著一堆責任...
不喜歡有壓力...卻感受著一堆壓力...
雖然想讓自己再獨立、再成熟點...卻不喜歡這樣的方法...

我懷念在花世界裡的毛毛蟲...
現在的我是個繭...怎樣也無法破繭而出...
現在的心情除了對工作的不滿以外...
更多更多的是來自於太多事情都讓我無力吧!?
愛情、友情和親情...一個一個的支撐開始垮解...
雖然很努力地去彌補...卻還是依然有個芥蒂...
但...學會無謂了...除了割捨不了的親情之外...
所有不必要的人我都開始去試著拋棄...
雖然念舊...卻仍然要學著無情了...
但我知道...當我最無助最脆弱的時候...留在我身邊的才會是最重要的人!!

不痛了...我知道會過去的...
現在的我不是不快樂...只是累了...所以忘記微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