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總覺得沒什麼過年的氣氛....
也許是今年的寒假放的太快了....又太早結束....
好久沒有寫網誌....來說說最近過年的行程吧....
本來是想說如果我有去台北就寫台北的事....但....我沒去....
因為一點點因素....

其實是因為要看醫生....
除夕前夕....因為牙齒痛到受不了....咬東西的時候總有痠麻的感覺....
而且前兩天感覺有長一顆新牙....我想應該是智齒吧....因為我有發燒....
去看了牙醫....醫生說有蛀牙....
照了X光....發現長了兩顆智齒....我有感覺的是在右上方....
但左下又長了一顆橫的....我沒感覺到的....
醫生說那顆橫的要開刀拿掉....不然一直長下去....會撞擊到旁邊的牙齒....
那天先處理了蛀牙....
結果整整從七點坐到十一點....
打了四支麻藥....還是一樣痛的我齜牙咧嘴....
終於把神經抽掉了....
老實說真的很想把那位牙醫的手指咬掉....
隔天....小年夜....補蛀牙....

除夕....
這天要去清泉看氣喘特別門診....
吃藥滿一年了....
醫生說我狀況愈來愈好了....
希望繼續治療下去....
聽的我很高興....
這天醫院沒有什麼人....
一下子就回家了....
老媽老爸回去祭祖....
這次我不用回去....
心情給它爆爽的....因為不用看到老爸討厭的嘴臉....
雖然沒回去....不過有紅包可領....很高興....
晚上去租我"肖想"很久的"死亡筆記本"DVD回來看....
結果....老姐要先看"童夢奇緣"....
然後她就哭到眼睛紅....
一直看DVD到12點....
又和瑋耀講電話講到一點半才睡....

大年初一....
睡到十點起床....
喝了一杯咖啡....開始放"死亡筆記本"來看....
等那麼久終於值得....真的超好看....希望第二集趕快出....
十一點小魔怪來拜年....包了兩包紅包給她們....
下午老爸又帶全家人一起去鯉魚潭玩....
狗兒子像隻瘋狗跑來跑去....
結果被老媽操到累....跑一跑就攤平了....真可愛...
晚上....
老爸的合夥人高先生來家裡吃飯....
帶著他"細姨"....
又是很討厭的交際應酬....
不過還是要假裝一下....

大年初二....
這天睡的很不好....
隔壁的熊先生的小孩一直從初一晚上十一點多吵到凌晨一點半....才安靜....
本來這天想早點睡的....結果....因為隔壁的瘋孩子....到了兩點才能安靜的睡著....結果不到七點....他們又開始吵了....
媽....我好想睡喔....
七點半被吵醒....心情超不爽....
結果還要頂著重重的熊貓眼回大姨家吃飯....
跟著小魔怪兩隻....再加兩隻小包子....
我成了帶小孩的褓母....
表姐把她家的大包子交給我帶....
結果如果不是那兩隻小魔怪幫忙....
我想她家那隻大包子會跑到不見人影吧!!....
今天....破產了....包紅包....

大年初三....
睏到飽....

大年初四....
廟宇拜拜....
去了月老廟....家裡三個未婚女子各自求了紅線....希冀月老給予好姻緣....
我擲筊兩次才求到....
二姐三次....
大姐比較難求....媽幫她求了好多次都是笑筊....
最後老爸出馬才求到....
又去鹿港天后宮....大甲鎮瀾宮祈求一年平安....

大年初五....
受邀去清靜農場....
一路上小寶超興奮....一直像瘋狗在車上爬來爬去....
結果姐暈車....
玩的不盡興....
晚上同睡一間....她也是睡不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